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新作前瞻

2017-04-02 · 2 分鐘

遊戲王VRAINS會在五月首播,在播放前先看一下現在已發表的內容。包括了故事、已公佈的角色與工作人員名單,雖然暫時公佈的還不算多,但至少可以大概猜到本篇的走向吧。

故事

在網路系統發達的城市︰Den City,SOL科技社在那裏建立了完善的網路,並製造了名為「LINK VRAINS」的虛擬VR空間,人們在那裏享受著新㯋的決鬥。

可是,在LINK VRAINS裏出現了謎之駭客集團「哈諾伊之騎士」,其目的是要令在網路世界中的「AI的世界 = Cynoverse」滅亡。可是,在這其中有一位決鬥者勇敢地向他們提出挑戰。

他的名字是「PLAYMAKER」。以強勢的決鬥技巧把「哈諾伊之騎士」擊倒,不發一言地離開的他,一躍成為網路界的名人。

「PLAYMAKER」的真正身份是高校生的藤木遊作,一直追著「哈諾伊之騎士」,就是為了尋找過去事件的真相。

角色

主角︰藤木遊作/Playmaker

配音是石毛翔弥。本作的主角,不愛被注目,在學校亦不顯眼的少年。是冷靜且頭腦清晰的駭客,擅長瞬間判斷狀況與對方的想法。一進入VR空間就會變成帳戶Playmaker。透過決鬥與不同的人相逢,亦有不同的嘗試。

財前 葵 / Blue Angel

主角藤木遊作的同班同學。一進入VR空間就會變成帳戶Blue Angel。人氣的偶像決鬥者。

鬼塚 豪 / GO鬼塚

一進入VR空間就會變成帳戶GO鬼塚,認定Playmaker是其宿敵。

工作人員

**監督:**細田雅弘
**系列構成︰**吉田伸
**決鬥構成:**彦久保雅博
**人設:**原憲一
**音響監督:**松岡裕紀

監督的細田雅弘似乎是東映出身,最有名的監督作品就是《龍珠劇場版︰神與神》了,希望可以為遊戲王帶來新氣象吧!(雖然光看設定我想起了.hack系列)

令人高興的是系列構成終於找回吉田伸了,可是又要寫ARC-V的漫畫,又要寫動畫,不過太勞碌了麼?今回的主角又是吉田伸擅長的強勢角色,有點期待啊。

另外就是本作會有新的遊玩方法 (日文版官方說明影片),名為連結(LINK)召喚,看似很有趣,但在動畫裏表現又是否難了少許…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