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01「我名為Playmaker」感想︰濃厚的一回,遊作的故事開始了!

2017-05-13 · 3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01「我名為Playmaker」。遊戲王VRAINS終於啟播了!本以為第一回就會展露LINK召喚,誰知下回才會正式開始。首回主要講述了世界觀,SOL社的目的與漢諾騎士的陰謀,遊作的未知過去……到底會有什麼化學變化呢?

遊作的故事

遊作

今回開始就是新主角,遊作的故事。在第一回沒怎樣提到他的過去,看來他的過去被漢諾騎士奪走了?不知這是比喻還是真的被奪走了,但看遊作對漢諾騎士的仇恨,應該之後也會提及吧。

老實說今回遊作的性格還滿討喜的,成熟、觀察力強,也不是惹人討厭的類型。就像今回他跟島的對話,雖然點出了島的不是,但也補回了他的優點。說不定到最後與遊作最友好的是島啊(笑)!

草薙

另外就是熱狗屋的草薙,遊作想要和漢諾騎士對決也某程度上為了草薙。倒是想不了熱狗屋裏可以藏了超級電腦啊……

熱狗屋來當掩護與移動基地,這故事還真有昔日網路世界故事的那種日常感(?),不懂該怎說明,與其說是遊戲王,不如說是.hack新作,說不定我也會相信。

**BLUE ANGEL也太可愛了!**今回的女主角真的不錯啊,而且她是財前家的一員,即是SOL社的千金,SOL社社長更是其兄長,期待她在劇中主線的表現啊。

暫時本人還沒出現,可以期待她本人在現實世界得知遊作=Playmaker的話數嗎?XD

電子界與現實世界

看來今回的Den City是由於電子界才會有現在的成就,但現在電子界失蹤,連帶SOL社與現實世界的各種電子網路也變的失色。

暫時還是不太理解電子界與現實世界的關係,到底是兩個世界,像是ARC-V一樣的別次元,還是電子界只是網路世界的一部分?

今回謎之生命體IGNIS也滿不錯的,經常說話的他與不太說話的遊作應該會是好搭擋吧。另外我滿喜歡他那句「AI不會祈禱,要做的只是為了勝利而計算」。

另外,最初的數個AI到底是什麼呢?單純是電子界的居民?電子界與現實世界的關係,真令人在意啊。

下回「掌握風吧!Storm Access」

暫時除了最初與漢諾騎士的決鬥外,還沒看到決鬥成份。看來下回會開始真正地決鬥吧,不知動畫會如何重現LINK召喚的部分?

另外就是女主角的葵到底會不會有什麼表現?期待下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