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10 「衝擊!電子族消失」感想︰天火之牢獄 PLAYMAKER身陷危機!?

2017-07-22 · 2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10 「衝擊!電子族消失」。為了打倒漢諾騎士而與REVOLVER對決的PLAYMAKER,然而這場高速決鬥只是把PLAYMAKER引上絕路的引子……REVOLVER把PLAYMAKER帶到風暴的中心,展開了新一場的決鬥!

電子族的牢獄

REVOLVER與PLAYMAKER開始了大師決鬥,即是與之前系列作一樣擁有更多魔法與怪獸場地的決鬥。今回的決鬥太緊湊了,令人看的手心冒汗啊。

在決鬥前REVOLVER還在某人手上得到一張新卡,看來就是今回的場地魔法「天火的牢獄」。雖想吐嘈為何REVOLVER可以補充手牌,但PLAYMAKER不行,但今回天火牢獄的效果也太殘酷了!

只有連結怪獸可以攻擊,而且加上REVOLVER的怪獸效果,只有某等級的連結怪獸才可以召喚,雙方的效果合一簡直是REVOLVER最佳的防盾啊。

而且,到最後還發動天火牢獄的效果,令所有電子族消失……靠電子族來戰鬥的PLAYMAKER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!這也太欺人太甚了吧……這麼強的效果該怎戰鬥啊(泣)

電子族與數據風暴

今回又是AI利用了他的力量喚來了數據風暴,在漢諾騎士一方則擁有疑似是電子族創作者的人,更是REVOLVER的父親。令人震憾的事實啊。

今回SOL社的人們懷疑漢諾為何擁有控制風暴的力量,而在漢諾一方擁有電子族的創造者的話就合情合理了。

然而,為何身為電子族的創造者卻要消滅電子族?電子族身上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?還是正如REVOLVER所言,電子族的出現可以毀滅世界?

加上今回針對電子族的場地魔法,你們真的是與電子族怪獸有深仇大恨嗎……

下回「轟鳴的彈倉 槍管裝填龍」

失去電子族怪獸,陷入絕境的PLAYMAKER,到底他能否渡過危機,成功打倒REVOLVER?留意下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