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13 「激鬥的記錄」感想︰一切也是其美貌之罪

2017-08-13 · 1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13 「激鬥的記錄」。經過上回激烈的戰鬥,平和的日子終於降臨於遊作等人身上。而且,今回雖是總集篇,但GHOST GIRL的本人愛瑪終於與遊作相遇,加上記者等人得知背後的真相……這到底會產生什麼化學作用……?

總集篇

今回是總集篇,算是回顧從第一至第十三話的故事,雖然大多也是已閱的內容,但不少新片段與介紹,算是溫故知新的一回吧。

最讚的還是GHOST GIRL的訪談,這很明顯是GHOST GIRL一個人準備的吧(笑)。煞有其事的背景,還有標題寫上美女決鬥者之類,在訪談裏還不停強調自己的美貌,GHOST GIRL的性格真是太讚了。

本來以為GHOST GIRL會把這些片段留作己用,或是什麼重要時候的談判籌碼,誰知這麼爽快就交給記者們了。難道已算到遊作等人會消掉這些數據嗎?

要是的話,還要記者付上巨額,實在太邪惡了(笑)。

還要在最後說有第二彈,難道要記者再付一次錢嗎?將來兩三年的薪金也沒了……(遠目)

下回「GHOST GIRL的邀請」

下回看來晃會退下火線,甚至被解僱了?那位看起來很兇的人應該就是後任的北付了。另外,GHOST GIRL為何會找PLAYMAKER決鬥?

明明一直只在背後追著PLAYMAKER的GHOST GIRL,為何會特地跑上前線?難道是為了得知十年前與SOL社的黑暗面嗎?期待下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