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14「GHOST GIRL的邀請」感想︰與駭客的決鬥!誰勝誰負?

2017-08-26 · 2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14「GHOST GIRL的邀請」。自PLAYMAKER與REVOLVER的決鬥完結後已過一段時間,在草薙與遊作面前卻出現了GHOST GIRL的決鬥邀請,並告訴他們要是得勝,就可得到SOL社數據庫的通行鑰匙!?

SOL社的未來

今回從愛瑪與晃的對話可見,晃因為上回救妹一事而被降職(名義上),也因此得知了十年前一事可能是一切的遠因。

現在我最在意的是晃與葵會不會加入遊作一行啊。畢竟葵也回歸了,晃也對PLAYMAKER加深了解,現在不加入,還待何時?就差一個契機啊!

另外令人在意的是,SOL社把晃降格至課長,還把他的前任上司北村升任,他負責的AI決鬥戰隊,說不定與IGNIS也會扯上關係。

畢竟在遊作家的AI本來看起來也很笨,被IGNIS弄幾下就變聰明了,現在要是AI決鬥隊被IGNIS變聰明的話……不敢想像遊作將來的敵人會是什麼啊。

這時就令人想起之前新聞也提到的圍棋AI大戰,之後的決鬥水平定必會提升到一個超越普遍人類的等級啊!這下子,叫我這些平庸的觀眾如何理解才好啊!(掩臉)

與GHOST GIRL的決鬥

**喔喔喔喔喔!**連結召喚的演出居然改變了!?這太讚了!這太帥了!

今回GHOST GIRL用的卡組是變幻騷靈,擁有各種效果,更令遊作陷入困境。正如Ai IGNIS在決鬥開始前與遊作的對話一樣,想必她是對遊作的卡組作了不少研究吧。

看來GHOST GIRL不只是電腦駭客,也是非常了得的決鬥者啊。

暫時看來GHOST GIRL還不會加入,似是會到處奔走,在必要時候才相助的角色吧?不過她的性格也滿討好的,希望之後會有更多她的戲份,尤其是她與IGNIS的戲份啊(笑)。

下回「藏於黑暗的變幻騷靈」

與GHOST GIRL的決鬥也到下半場,暫時看來PLAYMAKER處於下風,而且GHOST GIRL定會拼死阻止他出連結風暴的技能。到底PLAYMAKER還有沒有起死回生的戰術!?期待下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