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15 「藏於黑暗的變幻騷靈」感想︰決鬥下半場,女主角交代戰!?

2017-08-27 · 2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15 「藏於黑暗的變幻騷靈」。決鬥也到下半場,為了不讓PLAYMAKER發動技能而拼命的GHOST GIRL,為了對付GHOST GIRL的招數而苦惱的PLAYMAKER,到底今回的決鬥會誰勝誰負!?

封印技能大戰

今回PLAYMAKER大戰GHOST GIRL,不只作畫,連配樂也有與頭目對戰的感覺。這次的決鬥也太強了吧!

沒想到會是GHOST GIRL為了封印PLAYMAKER的技能而用盡各種方式的封印大戰……果然對決鬥者而言,這風暴連結的技能也太作弊了,而且隨著風暴的大小,更可抽出相應強度的卡片,簡直是神抽啊!

幸好今回的神抽有條件限制,只有LP在1000以下才可使用,可惜GHOST GIRL打算一回殺PLAYMAKER的如意算盤總是打不響。

無論她如何努力,用各種怪獸效果來打算一回殺PLAYMAKER也沒用,結果還是阻止不了——啊?不知不覺GHOST GIRL變成了女主角?(啥)

今回PLAYMAKER捨身救GHOST GIRL,還有月下相見的二人,這戲份也太像女主角了吧,叫葵怎能保著女主角之座啊!

不過現在還是15話,仍有時間,努力啊 ,葵!(指)

十年前的遊作

最後的最後遊作說的一句,在SOL社的數據庫裏,說不定會會有十年前的遊作。本來一聽,很直白的,就是指會有關於十年前的事情的線索與記錄吧。

可是猛然想起,要是在SOL社數據庫的不是只有數據,而是真的有十年前的遊作,像是遊作的AI之類,擁有思考能力的存在之類!不就太糟了?難怪要用數據風暴來護著這個數據庫啊。(妄想中)

在這AI也會有心的時代,把人類的思考也AI化之類也不算天方夜譚啊。為何會突然想到這方面的啊,這樣的話,說不定遊作本身也是與電子界有關之類?(妄想中)

下回「潛入 SOL電腦要塞」

今回不論是愛瑪、遊作還是攝影組的山本前輩二人組也很讚啊,尤其是山本前輩二人組,真的希望二人可以繼續追到最終回啊。

下回終於要潛入SOL社的數據庫了,可是敵方的北村看來也對此有對策,難道是上回開發中的AI決鬥戰隊會登場!?到底遊作在SOL社能否找到十年前的線索?期待下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