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17「完美無瑕的AI決鬥者」感想︰最強效果大戰?!

2017-09-06 · 2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17「完美無瑕的AI決鬥者」。上回提到,PLAYMAKER為了進入SOL社的數據庫而奮戰,誰知在途中被發現,更要與SOL社的AI戰鬥部隊決戰。然而,正在PLAYMAKER被圍攻之際,BLUE ANGEL竟向他伸出援手……!?

二人的共鬥?

本來以為PLAYMAKER與BLUE ANGEL會合作來個**團體二對二的決鬥,但這對內向的二人來說是不是太難了?**結果還是分開行動啊。

我還以為會用到BLUE ANGEL的技能之類……不過來日方長,之後應該會有機會吧?

今回的BLUE ANGEL真是太可愛了!充滿偶像典範之餘,也遇強愈強,與遊戲王系列非常合拍啊。(註︰在遊戲王的定律來看,有決鬥能力的角色還是會比較多戲份)

想起她在VRAINS與現實之間的落差也很讚啊,期待葵知道PLAYMAKER就是遊作的瞬間啊。

晃與愛瑪

今回就在PLAYMAKER與BLUE ANGEL超拼命地與AI部隊戰鬥時,二人就順利的登入了數據庫。然而從晃毅然與PLAYMAKER對峙時,看來這不是愛瑪的計劃啊。不知晃到底有什麼目的而要與PLAYMAKER一戰?

而且下回,二人的決鬥是MASTER DUEL,算是繼REVOLVER之後的第一場MASTER DUEL。看PLAYMAKER的神情與凝重的晃,看來重要劇情時就會是MASTER DUEL吧。

愛瑪,即GHOST GIRL只是為了取得十年前的數據,但晃似是有其他目的?難道是表面上為了製造對付PLAYMAKER的假象之類?沒想到晃也會決鬥啊,太令人意外了。

而且下回晃也會遇上BLUE ANGEL,到底BLUE ANGEL會否與晃對話,她又會選擇支持哪方?

下回「銘心之傷」

今回的AI部隊沒怎說話就被圍攻了,真是可惜。不知之後會否有加強版出現?晃的意圖也很令人在意,到底為何要與PLAYMAKER對決啊!留意下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