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18 「銘心之傷」感想︰晃 VS PLAYMAKER!晃的黑暗過去

2017-09-20 · 2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18 「銘心之傷」。上回提到PLAYMAKER為了進入SOL社的數據庫而和AI戰隊戰鬥,結果得到BLUE ANGEL的協助得勝。在到達數據庫的他面前,晃與GHOST GIRL卻阻著他的去路……?

晃與葵的羈絆

今回本來只是晃與PLAYMAKER的決鬥,可是晃的決鬥戰術也很有趣,沒想到其主題天使與獵犬,正是晃與葵的化身。只要獵犬被打敗,天使就會現身令獵犬復活,反之亦然。

最近的遊戲王也沒什麼這類牌組跟自身的人生有關係的主題,雖然晃被PLAYMAKER罵的狗血淋頭,但這牌組真的很不錯。不知除了天使與獵犬還有沒有其他王牌怪?

在之後晃還說了不少與葵的過去,沒想到晃為了生存,在背後有這麼多辛酸史。不過這樣,他成為了SOL社的部長也很合理啊,畢竟他是五分鐘就成功破解系統的男人啊!

在背後聽到的BLUE ANGEL不知曾否知道這歷史?之後又會否介入決鬥?令人在意。

(另外就是晃最初是由AI說明戰鬥效果,然後認真地對付PLAYMAKER時就由自己說效果了,這讚啊。)

十年前的事件

結果今回也沒明言十年前的事件是什麼,但看來下回會有機會提到概要。這樣一點一點透露情報,晃其實是否真的有心不跟PLAYMAKER透露情報?

今回知道的,不知該說新情報與否的情報就是PLAYMAKER的過去是被SOL社拐走的,看草薙的反應,看來其弟也是同樣。

本來冷靜的PLAYMAKER甫聽見晃說明白其心情時多麼激動,看來此事情對他帶來了莫大影響。可是沒料到晃猜中了PLAYMAKER與葵同齡,下一步會否猜到PLAYMAKER等於遊作?

另外就是在盜聽的北村,今回只有他得知晃與PLAYMAKER所說的SOL社黑幕,到底他會加入還是利用這事件追求晉升?現在看來,他說不定是故事前進的最大契機……?

下回「埋葬於黑暗的事件」

下回終於提到十年前的事件,到底遊作遇到了什麼?晃又為何不願向遊作提及十年前的事情?留意下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