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19 「埋葬於黑暗的事件」感想︰黑暗決鬥!遊作的過去揭曉

2017-09-21 · 2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19 「埋葬於黑暗的事件」。上回提到PLAYMAKER到了SOL社的數據庫,可是晃卻阻擋他的前進,更要用決鬥跟他決勝負。面臨晃的反轉牌組,PLAYMAKER陷入了苦戰……!?

黑暗的事件

今回終於在最後由遊作口中提到十年前的事件了,沒想到是這麼悲慘。對小孩子而言,被強迫決鬥,敗掉還要被電擊加沒飯吃也真的太慘了。難怪成為了遊作的心理陰影啊。

可是結果被救出了人們裏有六人,除了遊作與草薙的弟弟外,到底餘下的四人在哪裏?之後會有機會登場嗎?不會是漢諾騎士的人們吧……?

在遊作決鬥時不停出現的那雙眼,看起來似是電子界的存在啊。說不定關著遊作、關注著遊作,到最後解放了遊作的「人」也是那雙眼啊。

正因那場事件而令遊作開始用電子族卡組,也不奇怪啊。正因如此,漢諾騎士就把一切的電子族卡組使用者全解決掉(或是拉攏?),於是最後就成了對立局面……之類?

與晃的決鬥

今回晃的戰術也太強了。封掉攻擊,守護效果,還要每回合加500攻擊力,三張卡的佈陣,難怪GHOST GIRL說他的牌組難對付啊。

PLAYMAKER在今回被這守護陣迫到絕境,但為了得知事件的真相,他絕對不能敗掉。勝負的關鍵應該是最後他抽到的一張魔法或陷阱卡,要是神抽的話就勝利有望了。

可是晃的戰術也真的太強了,還不忘說服遊作別再復仇,好好享受人生。晃太善良了,所以不能理解遊作的想法吧。

下回「毫不動搖的正義」

看下回預告晃的反應,看來最後一張卡是神抽?到底要怎樣才可以突破晃的防陣?另外就是,到底會否提到漢諾事件的黑幕?真是令人期待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