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24 「基諾的巨人」感想︰決鬥終章!三人組終於合作!?

2017-11-08 · 1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23 「基諾的巨人」。面臨危機的鬼塚,在基諾博士面前被打的落花流水,在眾人以為必敗無疑之際,遊作以PLAYMAKER的身份跑去冷嘲熱諷……!?

鬼塚VS博士

決鬥終於落幕,但沒想到最後的結果這麼乾脆啊。本以為博士或許會有更多花招,但從博士最後一句來看,看來重點並非決鬥的過程,而是結果?

本來以為打倒博士就可以救出所有未歸還者ANOTHER,但只救到博士親自了結的誠……即是一直以來的ANOTHER也是別人所為,他們的敵人又多一人了。

最令人在意的還是最後博士的一句「你會後悔今天打倒我」。看似是臨終時的不認輸台詞,但說不定真的與故事有關?

(可是博士的最後,結果是在VRAINS死掉了,還是連現實世界也死掉了?)

BLUE ANGEL的決心

而且,經他們的決鬥,不只引出了PLAYMAKER,連BLUE ANGEL也被吸引。

可是相比PLAYMAKER與鬼塚,BLUE ANGEL曾是未歸還者的受害者,亦無明確的意思去保護VRAINS……看來三人組要成功建立還差點時間啊。

看到葵與晃的對話,可以知道葵想要去與漢諾騎士戰鬥,但為了不讓兄長傷心,也不得不放棄。這樣的她,又為何會在下回與漢諾騎士決鬥?

下回「病毒卡組行動」

下回登場的是漢諾騎士的女幹部,亦是REVOLVER的部下之一。她所使用的病毒卡組,到底會否令BLUE ANGEL再次陷入險境?還看下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