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25「病毒卡組行動」︰BLUE ANGEL再臨!VS 女幹部維拉

2017-11-08 · 2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25「病毒卡組行動」。上回提到鬼塚為拯救朋友而挑戰基諾博士得勝,更與PLAYMAKER表示會為了VRAINS的安全而戰。在二人合作保護VRAINS之時,作為BLUE ANGEL的葵卻不為所動……

BLUE ANGEL再臨

沒想到今回令BLUE ANGEL氣得要回到VRAINS裏的是GHOST GIRL啊!之前已見到二人的對話,雖在VRAINS裏,但今回終於首次在現實會面。

葵的性格,雖不是任性,但應是很有自己一套的人吧。不論兄長如何說服她別再去VRAINS也好,還是VRAINS本身很危險也好,只要她決定了什麼,也很難說動她。該說是頑固?

首次在現實相遇就要被GHOST GIRL說教,相信葵心裏也不是滋味吧。

自己明明很想去VRAINS卻被阻止,現在見到陌生人卻在大罵她(表面說隨性而行,選擇自己所愛的路,實際卻是說她為何不去VRAINS),難怪會氣的這樣啊(笑)

VS VIRA

今回的對手是女幹部VIRA/維拉,也是令人們成為ANOTHER的始作俑者。

最令人意外的是她與另一部幹部FAUST/浮士德一樣,跟REVOLVER本人相識,而她雖是想實現鴻上博士的計劃,但不忍心REVOLVER背上大罪……

所謂的大罪就是網路危機的罪名,還有之後陸續會出現的ANOTHER吧?

本以為漢諾騎士裏都是一堆只顧自身目的,難得見到一位與REVOLVER共享理想,卻也擔心REVOLER的人啊。

根據編劇的喜好,通常這類擁有明確目的,也有明確要守護對象的人的決鬥通常特別強悍。加上BLUE ANGEL的卡組與戰術也太有名氣,要對抗也不算困難。

根據預告,維拉更是當日照顧葵的醫生,集照顧者與加害者於一身。看來BLUE ANGEL VS VIRA這戰,BLUE ANGEL應該要受不少苦頭了。

下回「導往希望的三連抽」

甫上場就面臨窘境的BLUE ANGEL,對方不只熟知其戰術,更利用病毒卡組不停打擊BLUE ANGEL。到底她仍否有取勝的機會?留意下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