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26 「導往希望的三連抽」感想︰即使只是為了自己也……

2017-11-29 · 2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26 「導往希望的三連抽」。上回提到,甫上場與VIRA決鬥就面臨窘境的BLUE ANGEL。同時,遊作也發現VIRA的真正身份,打算上門追捕她。VRAINS的決鬥與遊作的追捕大行動,到底能否成功?

維拉

今回與VIRA的決鬥,BLUE ANGEL不只被看穿其戰略,更被打的落花流水。可見卡組太有名也不是好事啊(笑)

可是,最後VIRA選擇了犧牲自己,並解放所有未歸還者。

這倒是有點可惜啊,本來我以為以VIRA這顆正義心,她應該有機會加入嘛。不然也應有多數場決鬥的回合……一下子就為了REVOLVER而犧牲,也太可惜了。

與之前與GO鬼塚決鬥的基諾博士一樣,看來他們的消滅也是有什麼目的,是會與之後的日蝕有關,還是與電子界有關就無人知曉。

從VIRA的口吻來看,她決定犧牲自己,也是為了自己堅信的道路。正是BLUE ANGEL的堅信令她回想起當年的自己,才會犧牲自己解放人們吧。

不知她的心傳達到REVOLVER了沒有呢……

兄與妹

今回理所當然地也有提到晃與葵的關係,最意料之外的還是告訴晃「見證到最後也是兄長的職責」的社員早見小姐啊!

本來她就是晃的支持者,支持晃之餘,也會支持其妹的BLUE ANGEL,可是萬萬沒料到她會以局外人的身份向晃進言啊。做的好!(指)

當然不只她的一句,還有BLUE ANGEL的努力才會令晃放下心頭大石,但要不是此時此刻早見提點晃的話,相信晃早就跑去阻止BLUE ANGEL的決鬥了。

看到最後葵笑著回應晃時,真是讓人會心微笑啊。

下回「戰鬥的漢子 島直樹」

下回竟然是島君的回合啊!FAUST也會壓軸登場,看來最後一戰就是與PLAYMAKER的決鬥吧。

可惜的是,最近數次決鬥也是在最後一刻出了一張超強卡就逆轉了命運,即使之前的對局也是如此,也不會這麼露骨地剋到對方的手牌嘛。

至少加一點描寫嘛,像是羈絆的勝利,像是今回,加一點「這就是相信的力量嗎」之類的描寫就會自然多了……現在感覺就像大家在裝弱啊!這不是七影帝啊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