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27 「戰鬥的漢子 島直樹」感想︰繼承PLAYMAKER意志的男人!?

2017-11-29 · 2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27 「戰鬥的漢子 島直樹」。在GO鬼塚與BLUE ANGEL的決鬥後,ANOTHER的騷動開始平息,然而漢諾騎士的暴動依然。心中充滿熱血,希望拯救LINK VRAINS的男子,島直樹,今為了和平與正義,作為PLAYMAKER的使者往VRAINS出發……!

島的回合

一直非常膽小,但比常人熱血的島君,為了保護VRAINS而出發,且手中還拿著PLAYMAKER的電子族怪獸……

今回島的回合大部分都是跟漢諾騎士的搞笑回,這也太好笑了吧。**怎麼你們二人全都在手牌事故啊!**結果漢諾騎士一直在削生命值在抽抽抽,才終於開始了決鬥,天啊,太好笑了。

尤其是島君心中的PLAYMAKER形象,這是什麼少女漫畫啊(笑)!

Ai與謎之卡

今回PLAYMAKER以為電子族的卡片被盜走是FAUST的所作所為,但看劇中描寫,看來與FAUST無關。而且,Ai也一早準備了不少奇怪裝備,真是愈來愈奇怪啊。

雖然就此說Ai就是黑幕實在魯莽,但Ai應該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目的,甚至因為此目的而利用了遊作……之類?最有機會的應該是為了救回電子界的數據之類了吧。

之前數回,Ai得到了不少數據,雖不至於令他回復所有記憶,但總有機會得到少許重要數據吧。說不定他就是基於這資料來制定了計劃……?

愈看愈覺得Ai很可疑,這到底是劇組的故意誤導還是當真另有目的?

下回「三騎士,最後之將」

下回終於是與三騎士的壓軸︰FAUST的決鬥。犧牲了二人也解決不到PLAYMAKER的三騎士,作為最後一人,FAUST相信會決死一戰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