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28「三騎士,最後之將」感想︰你……親手斷送了人類的未來!

2017-11-29 · 2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28「三騎士,最後之將」。上回提到,為了拯救島,PLAYMAKER決定應邀與FAUST進行決鬥。FAUST為了代替已逝的二人,誓要打倒PLAYMAKER。與此同時,草薙亦在營救被困的島本人……

FAUST與遊作

本來今回是PLAYMAKER與FAUST的決鬥,但正如之前遊作所言,他終於明白了漢諾騎士也是現實中的某人,這場決鬥不只影響VRAINS,亦會影響現實的一切。

老實說,沒料到今回會提到漢諾與實驗的關係。

今回在FAUST的回想中提及他們開始了惡魔的實驗,也見證著遊作在小時被迫當實驗者的一刻。正是VRAINS與現實的連繫,互相影響,結果令遊作化身為PLAYMAKER,作為強敵阻擋在他們面前。

FAUST他們對實驗本身感到反感,但仍要繼續下去,甚至自身成為惡的象徵、惡魔的手下也不放棄。某程度上而言,是他們擁有什麼目的,什麼不得不完成的大義才可下定決心作此種行為吧。

像是之前的VIRA回想起昔日相信光明的心才解放ANOTHER一樣,他們的出發點本身應該是好的,但結果卻不如人意,還製造了(他們心中)名為IGNIS的怪物。

Ai的目的

最後明明FAUST想要告訴遊作什麼,卻被Ai阻止的那幕也太可疑了。FAUST向PLAYMAKER大叫「人類的未來」那刻,說不定就是阻止一切的最後機會啊

遊作在最後也有點懷疑Ai,但以為自己想太多就作罷。

暫時一想,除了未登場的新角外,現在有機會偷走遊作的卡資料,再偽冒並傳給島君的,除了漢諾騎士外,就是Ai跟草薙了。同是駭客的GHOST GIRL應該沒機會碰到遊作的卡片資料,可以除外。

草薙也有點嫌疑,但看他驚訝的態度又不像演技,他亦與島君不太熟絡,理應不是他。相反,**Ai同樣認識島君,擁有把卡片複製的技術,也是最接近遊作卡組的存在。**最有機會作此行為的怎看也是Ai啊。

Ai他們電子族打算要做什麼,真的令人在意。

下回「草薙報告」

沒想到遊作被某人看到其面目啊!**難道是現實裏的REVOLVER?**下回看來是總集篇,但草薙的預告充斥著死亡旗,這到底是怎麼了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