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32 「漢諾之塔」感想︰聖天樹來襲!BLUE ANGEL VS SPECTER!

2018-01-06 · 2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32 「漢諾之塔」感想。上話提到REVOLVER終於開始計劃,不只VRAINS裏的人們,連VRAINS自身也即將滅亡。到底要如何才能阻止REVOLVER的計劃?

REVOLVER的計劃

沒想到遊作與草薙提到REVOLVER的計劃,跟上回感想提到的預想有點像呢。遊作指漢諾之塔完成,不只VRAINS要消失,所有與VRAINS有關的設施也會被毀,人類即將面臨失去電腦的日子。

這預想的確很合理,**但到此步就會想,為何REVOLVER會打算實行這計劃?**的確這計劃可以斬草除根,不只IGNIS,連與電腦有關的一切也會被毀,確實很完美。

然而要付上的代價實在太大,難怪草薙一聽到就說漢諾騎士只為了消滅IGNIS而實行這計劃太瘋狂了。

再想深一層,以REVOLVER為首的漢諾騎士,或是鴻上博士的想法,**該是利用這計劃消去一切與電子界有關的產物?**畢竟在最後他們失去了電子界的下落,既然不知去向,就一併連同一切科技消失吧!……之類的想法吧。

愈想就愈覺得太瘋顛,在漢諾眼中,電子界就是有如此大的威力吧?

說不定在遊作打倒REVOLVER後,電子界的伙伴們就會來支配一切,變成下章的頭目了(笑)。

北村再見了!

今回除了是REVOLVER的計劃實行日,也是北村的退場日。沒料到北村為了自身利益,連放棄SOL社轉投漢諾也想到,也難怪SPECTER大罵他是人渣。

本來我還以為北村要拼上一切與漢諾騎士對決,誰知**……不愧是北村啊**(笑)。

從今回開始就是SPECTER正式行動的回合了,一直以來沒太多登場機會的他,到底會如何阻止PLAYMAKER等人?還看下回。

下回「藍色之淚」

下回開始就是BLUE ANGEL的回合了。沒想到會是BLUE ANGEL先拔頭籌與SPECTER對決。這下子到底誰勝誰負,真的難以預測。

看PLAYMAKER與二人約定的一幕,怎看也像是餘下二人也失敗,結果只餘PLAYMAKER與REVOLVER對決的局面啊。無論如何,仍待下回分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