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33「藍色之淚」感想︰葵之過去?落下藍淚之天使!

2018-01-06 · 2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33「藍色之淚」。上回提到SPECTER遇上BLUE ANGEL,更為了阻止她挑戰REVOLVER而向她挑戰。面對SPECTER的聖天樹戰術與心理攻擊,BLUE ANGEL終陷入窘境……?

SPECTER的戰術

今回SPECTER是利用不停進化的聖天樹,一方保護自己,一方回復受損的LP,是貫轍防守的戰術呢。可是與SPECTER本人與聖天樹迥然不同,是變態與毒舌呢

沒想到SPECTER會是這種毒舌性格,但我喜歡,這才有遊戲王風格嘛。心理攻擊有了,超作弊的戰術也有了,這才是遊戲王嘛(笑)。

最可怕的是,SPECTER不只對BLUE ANGEL的卡牌,甚至連她的過去與心也瞭如指掌,到底調查了多久了?

雖BLUE ANGEL表面看來沒被他的心理攻擊動搖,但一直面對此攻勢,BLUE ANGEL可以維持多久?自己對對方一無所知,對方卻對自身瞭如指掌,確是一件可怕的事。尤是決鬥之際。

另一令人在意的地方應是他的聖天樹,LV1已有此威容,到LV2就更加繁盛,到LV3到底會變成怎樣!?

BLUE ANGEL

今回由SPECTER口中提到BLUE ANGEL的名字的由來,原來是葵小時候讀過的繪本《BLUE ANGEL》。講述為人冷漠卻害怕寂寞的天使,因得到同伴而漸漸得到溫柔的心的故事。

沒想到會在遊戲王看到繪本的故事,這下子真有點懷念。這些橋段感覺很久沒出現過了,真是讚啊。

每回也特別強調的葵與晃的兄妹關係,今回也被SPECTER用作心理攻擊的材料。加上兄長的晃也有觀戰,這下子,BLUE ANGEL敗戰,然後晃參戰的機會又大了。

難道SPECTER對每人也仔細調查一番?那麼說不定連遊作與鬼塚的過去也一清二楚……?

下回「聖天樹」

沒想到BLUE ANGEL與SPECTER的決鬥要留到下回,本以為今回就會了結啊。

然而看這預告,不只BLUE ANGEL陷入劣勢,連BLUE ANGEL的繪本也被燒掉,這下子……雖不想BLUE ANGEL敗掉,但她敗掉的機率太高了(泣

期待下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