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#034 「聖天樹」感想︰攻與防!天使VS顏藝!

2018-01-13 · 3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#034 「聖天樹」。上回提到BLUE ANGEL為了救回VRAINS,為了救回敵人的SPECTER而和他決鬥。然而SPECTER不只暴露了葵的過去,固若金湯的防守更阻擋了一切攻擊。到底BLUE ANGEL能否成功救回SPECTER!?

SPECTER的顏藝

今回與SPECTER的對決,本來BLUE ANGLE就處於劣勢,在途中多次反擊,卻被SPECTER一一逆轉。看的手心握汗。

SPECTER的防守與BLUE ANGEL的攻勢,要是BLUE ANGEL不是與SPECTER對決的話,相信對手已敗掉了。光是今回已製造了八千LP的傷害啊!

儘管今回的作畫不太穩定,但在每次SPECTER貶低BLUE ANGEL的顏藝就非常凌厲,真是笑了。

青色之愛

本來BLUE ANGEL與SPECTER的決鬥只是為了阻止REVOLVER破壞VRAINS的一戰,但隨著決鬥進行,SPECTER對葵暸如指掌,同時葵也開始理解到SPECTER的人格。此時,她心中萌生的想法是「要在水深火熱之中拯救他」。

可是!無論如何攻擊,如何攻破SPECTER的弱點,他都能夠一一防守,甚至逆轉局面。這下子我想,這也太作弊了吧!難道理解到你的本性就可以打倒你嗎!?

永不放棄的BLUE ANGEL真是令人太感動了。

自小就得不到家庭的溫暖,得兄長保護,卻一直深陷孤獨的葵,把自己代入了BLUE ANGEL這角色。

在VRAINS出現時,一直只為了自己戰鬥,就像最初的BLUE ANGEL一樣,但到現在不只是為了自己,她還是為了所有人與敵人的SPECTER戰鬥。

到最後的最後,還是相信自己的決鬥可以把SPECTER拉回來的葵,真是成為了大家的BLUE ANGEL。

看預告發覺SPECTER原來是LOST事件的受害者,這樣一看,這場決鬥就像是PLAYMAKER VS 晃的逆轉版啊。當日PLAYMAKER大叫「你怎能明白我的痛苦」,今回SPECTER就大叫「拜託你明白我吧!」……財前兄妹每次也失敗收場,實在太慘了。

下回「另一個LOST事件」

明明BLUE ANGEL是女主角,卻在今回被SPECTER打敗,更要高空墜地。這下子晃是否要參戰了(泣)

下回看PLAYMAKER的反應,看來SPECTER就是當日鼓勵他的人?還真有點意外,我還一直以為是REVOLVER啊。

期待下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