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 VRAINS 漢諾塔篇 (~46話) 感想

2018-07-16 · 3 分鐘

一直也沒時間看,加上以VRAINS的展開,覺得儲一定程度集數才好看,結果愈儲愈多,現在才開始看自打敗SPECTOR後的漢諾塔篇。漢諾塔篇的主要目的是打倒REVOLVER,但PLAYMAKER直至與他對決,方得知他與自身的過去與他與Ai的真實……

鴻上博士與AI與REVOLVER

沒料到REVOLVER一下子就把AI的真實與LOST事件公開,而且聽到的只有遊作,收看直播的觀眾全聽不到他們的對話。看到這裏就覺得,這真是最後一場決鬥啊。

博士認為人類這物種快將滅絕,唯有把人類這物種放在不受地球生態影響的地方,即是電腦世界才是生還之途。被心中的惡魔驅使的他,結果引發了LOST事件,並利用6名小孩來製造出6名AI。可是,後來他才發現,自己親手製造了人類的敵人——

這裏還好,只是說明了漢諾騎士如何結成,還有SOL社是如何的十惡不赦,但最重要的是,當天救了遊作等人的是REVOLVER——鴻上博士的兒子,鴻上了見!

果然當天說「三件事」的是REVOLVER,但萬萬料不到報警救出他們的也是REVOLVER啊。正因如此,REVOLVER即使與實驗無關,也陷入了事件的漩渦之中吧。

額外連結召喚

在決鬥後期,REVOLVER一下子喚出了7龍,這也太強了吧,甫看起來就像是無敵的佈陣。

由於我對連結召喚的認識只有對動畫的認識,**一看到出現了額外連結召喚真是超興奮啊!**特別是對這方法的說明,真是超有吉田伸方式的說明啊。

這額外連結召喚是把場上所有怪獸連起來的環,一旦自方或敵方的所有怪獸場連起來,就可以展開額外連結召喚,而召喚的怪獸可以擁有額外連結召喚的特殊能力。

到最後遊作就把額外連結召喚發展為不只連上自方,也連上了敵方REVOLVER,成為了一完整的連結召喚環。

這裏真是很讚,尤是PLAYMAKER發動的永續陷阱,更是不分敵我把力量連在一起,不僅表示了連結召喚的羈絆,也是表達了遊作也想拯救了見的心。

儘管REVOLVER即使在敗戰後也沒加入,他的看法也有少許動搖吧。希望終有一天可以並肩作戰啊!

電子宙世界

本來以為Ai會背叛遊作,但看他為了令遊作發動技能而幾乎犧牲,看起來他不像會與遊作為敵。反過來說,在Ai回到電子宙後,見到所有其他同伴都消失了,他的其他同伴更有可能成為敵人啊

不知不覺地也打開了第47話,故事多了不少新人物之餘,REVOLVER與三騎士也有登場的預感,這一集感覺會變的非常有趣!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