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 VRAINS 第76-77話 感想

2018-12-26 · 3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第76-77話 「喚醒的記憶」、「無法相容的兄妹」,自從上回EARTH被SOL社消滅一事,不只PLAYMAKER,連葵、晃、艾瑪等人也對IGNIS各有想法。在BLOOD SHEPHARD手上奪回AQUA後,到底葵會有何決斷……?

AQUA與葵

AQUA與葵相識,算是意料中事。可惜的是AQUA的原型美優無法現身,要是完了這部,不知會否登場?

最後葵為了拯救美優與AQUA,從BLUE GIRL變身為BLUE MAIDEN。最初還覺得有點突兀,但昨天一口氣看完至最新話82話,看著看著就覺得……啊!這不就是葵成長的過程嗎?

BLUE ANGEL是葵小時候的原動力。BLUE GIRL是為了協助兄長,脫離了兒時空想的BLUE ANGEL的形態。BLUE MAIDEN就是葵首次表現自身意志,由女孩變成少女,從兄長身旁離開的新形態。

雖然BLUE MAIDEN的樣貌與本人毫不相似,但看著看著也滿順眼。這就是葵的新形態!

說到樣貌,**到底他們何時才會知道PLAYMAKER就是遊作啊?**這部再多十、二十話就像要完了。難道要到最後才知道PLAYMAKER的真正身份嗎?(遠目)

BLOOD SHEPHARD與艾瑪

從這話開始就是BLOOD SHEPHARD的主場,本來毫無音訊的BLOOD SHEPHARD,忽然多了不少戲份,加上其駭客能力,不只漢諾,連LIGHTNING一方也加以戒備。

本話非常輕描淡寫地就說了BLOOD SHEPHARD原來就是艾瑪的兄長。當然早就有伏線,只是來的太早,我也幾乎忘光了。

原來艾瑪與道順是異母兄妹,本來其父與道順母先相識並誕下道順,後來父親離開並成為首富,卻一直沒找回其父。道順後來才得悉,原來其父已另組家庭。這令深愛其母的道順非常痛恨,不只痛恨其父,也恨活得幸福快樂的艾瑪。

最驚愕的還是BLOOD SHEPHARD到最後竟然勝過GHOST GIRL啊!GHOST GIRL在本作中也算是數一數二的決鬥者,沒想到這麼簡單的就勝了。

這樣看,BLOOD SHEPHARD的強度應該是僅次於PLAYMAKER與REVOLVER吧?

下回「反骨的賞金獵人」

下回開始就是BLOOD SHEPHARD的回合了!看到BLOOD SHEPHARD的奮戰,真是覺得他的實力是數一數二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