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 VRAINS 第78-80話 感想

2018-12-26 · 3 分鐘

遊戲王VRAINS 第78-80話 「反骨的賞金獵人」、「光速之LIGHTNING」、「賞金獵人的職責」。BLOOD SHEPHARD的回合終於開始了,到底他能否打倒可恨的IGNIS,完成其目標?

BLOOD SHEPHARD的回合

從第78回開始,全部也是BLOOD SHEPHARD的回合︰78話,與REVOLVER對決,得到提示。79話,VS最終頭目LIGHTNING,80話華麗的退場……

而且還揭示了SOL社想要製作新型IGNIS的野心,**果然下部的敵人是SOL社?**知道此事的晃,看來即使想留在SOL社也好,也很快被革職了吧。

VS REVOLVER

這話真是令人意外,沒想到REVOLVER會主動與BLOOD SHEPHARD開戰,更希望他可以加入漢諾騎士。

最神奇的是,即使BLOOD SHEPHARD寧死不屈,他也給了不少打倒IGNIS的提示予他。像是他們會用到鏈結魔法卡「審判之箭」之類,怎看也是最大的提示啊。

再看這話就真的覺得,BLOOD SHEPHARD的實力果然只是在PLAYMAKER與REVOLVER之下啊。

VS LIGHTNING

沒想到這麼快就會與LIGHTNING對決,根據集數,還有一段時間才會完結,怎看BLOOD SHEPHARD也是立了很大的死亡旗

看了之前幾話,不知不覺就不想BLOOD SHEPHARD領便當啊。他雖然為了目的可以不擇手段,但對自己的家人還是非常好,即使對方是同父異母的妹妹。

之前不停大增BLOOD SHEPHARD的戲份原來就是為了這回……

LIGHTNING的戰術,不愧是最終頭目(預定),比什麼WINDY來的高明,而且從頭到尾也沒什麼失誤。

BLOOD SHEPHARD也是,面對最終頭目(預定)的LIGHTNING幾乎沒失誤,最後的敗北只能說是LIGHTNING還是技高一籌。

看到最後,LIGHTNING氣勢如虹地攻破BLOOD SHEPHARD的佈陣,更用審判之箭作攻擊的瞬間,我真的叫了出來。天啊,BLOOD SHEPHARD要領便當了……

明明我還期待他會加入啊,即使不會加入成為同伴也好,也可以像GHOST GIRL一樣在背後暗地裏協助嘛。這下子,到底還可否在本部完結後復活……?

下回「登峰造極」

下回竟是GO鬼塚的回合!為了打倒PLAYMAKER的他,放棄了一切,到底他可否超越PLAYMAKER,成為決鬥的王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