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遊戲王VRAINS 第83話至99話 感想

2019-05-11 · 4 分鐘

一直也有追看遊戲王VRAINS,暫時看到第99話,只是沒太多時間去寫感想。最近幾話都非常好看,尤其是Blue Maiden VS 波曼,還有後面的PLAYMAKER VS波曼,REVOLVER VS LIGHTNING、還有後面的PLAYMAKER VS草薙等等。

REVOLVER VS LIGHTNING

最有印象的是REVOLVER VS LIGHTNING那場,沒想到令草薙仁精神受創也好,令到Ignis變成傷害人類的存在也好,全也是LIGHTNING的問題啊!

這樣一想,只要有LIGHTNING就足以令全AI黑化亦算是一種才能。他著急地要消滅鴻上博士亦是為了保護自身的地位與存在嗎…這傢伙不可小覷。

到最後戰敗時,他仍是用非法手段令自己餘下LP 1,這種對生存的執著,與人類是何其相似。

如此一看,令他走火入魔的,也許亦是他那種承自人類的性格。他根本是比任何一員更像人類……

BLUE MAIDEN VS 波曼

另外一場最令人在意的還是BLUE MAIDEN VS 波曼。自從換上新卡組後,第一次與強敵的決鬥啊啊啊!

本以為新卡組的實力不會太強,但仔細一看還真的不賴啊!不只是與AQUA相對應的卡組,卡牌自身也與葵的削LP戰術互相配合,即使對上波曼也毫不失色,真的太讚了。尤其是最後的10000以下的攻擊無效,連波曼也看的傻眼,太神了!

MAIDEN,不知葵到底會否知道遊作=PLAYMAKER呢?已經過了100話了,二人還是毫無進展,真是希望二人在餘下的話數可以有點進展。光看這回的話,要說葵的男主角是其兄長的晃也沒錯啊,到底葵的女主角寶座猶存嗎?

明明遊作知道BLUE ANGEL就是葵,葵卻不知道遊作就是PLAYMAKER……希望餘下的集數可以多點日常回!

我期待遊作拿著他的假卡組在日常回決鬥啊。

PLAYMAKER VS草薙

這回真是PLAYMAKER的苦難回,沒想到LIGHTNING方為了取勝不擇手段,連草薙也要利用。看到PLAYMAKER一臉不願,不想打倒草薙的樣子,就想起那回二人一起拿到第一張電子族卡片時的情景。

說PLAYMAKER與草薙是全劇裏最要好的拍擋也不為過啊,感覺PLAYMAKER因為自己的境遇而不太願意接近人,而在這情況下,有著共同目標前進的草薙簡直就是世上唯一的友人啊。

草薙明知道自己會被LIGHTNING當作棋子,也不忘提醒遊作要堅持正義,而非不義之途。看到草薙消失那幕我都痛心了。

草薙為了自己的弟弟不得不與PLAYMAKER作對,亦不希望遊作為了自己而放棄正義,這話真的寫的不錯。害我有點懷疑是否真的出自武上純希老師的手筆?(笑)

下回提要

餘下的集數就是PLAYMAKER VS 波曼,本來看起來和善的波曼,因為已吸收了幾近全部的IGNIS,連LIGHTNING的邪惡也吸收了,可想而知會有不少顏藝…?

下回100話「歪曲的理想鄉」。終於破100回!遊作VS波曼的最終決戰,到底人類與AI的未來會是?

期待下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