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4月新番 完結感想 及 中途感想

2016-07-03 · 6 分鐘

4月新番有部分也要完結了。承繼上回的初感,雖然還是有點慢了,在此分享一下完結感想與中途感想總結吧!

境界的輪迴 第二季
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
美少女戰士CRYSTAL 第三季
雙星的陰陽師
JOJO的奇妙冒險
逆轉裁判
超時空要塞 DELTA
在下坂本有何貴幹
RE:ZERO 從異世界開始生活


境界的輪迴 第二季

**【原作未閱】**好了,今回第二季多了不少新人物與劇情,輪迴與櫻的反應也一如平常一樣,非常冷靜(啥)。最初的十多話主要圍繞新人物的登場,反而舊角像是十文字之類的出場不算多,有點可惜啊。

不過以原作的長度來說,人物的數量應該算是還好吧。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第三期、第四期的企劃?

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

由於有點長,特地分了另一篇,詳請看此。

美少女戰士CRYSTAL 第三季

**【原作已閱】**美少女戰士CRYSTAL,今回的表現真是非常好。這才是我在等的美少女戰士啊。

不過不知為何明明原作已看了無數次,但每次隔了一段時間再看看又會忘的一乾二淨……該說每次也能用新的角度來觀賞,是一件好事嗎?

今回的動畫,由於我已把原作忘的幾乎一乾二淨,加上作畫與劇情也不錯,我覺得這次比起之前兩季已經好很多了。而且螢與小小兔也很可愛!(指)

雙星的陰陽師

**【原作未閱】**這套是偶然地留意到的,看到現在還是不太明白到底是年番還是季番?雖然怎看12話也不會完了,之後就看26話之後到底還會不會繼續下去。

由於堅持不去看漫畫版,暫時看到現在的感想仍是覺得不錯。

我滿喜歡轆轤與紅緒見到昔日的紅緒兄時的反應。還有之後自知技不如人,亦看錯其兄長的本性時,非常懊悔,反而令二人振作,加強二人要變強的決心。

之後的大家公認夫婦劇情,看起來非常像青春小品啊(笑)。雖然二人最初也不甘願,但二人也有吸引彼此的地方,再加上眾人的撮合(好啦,是為了他們的神子),二人的關係愈來愈前進了。

唔,青梅竹馬未戰就敗了……?

其後的劇情要如何寫兄長的部分,還有神子的部分,實在很令人期待啊。好啦,近來作畫有點崩,我也有點擔心就是了。XD

逆轉裁判

**【原作已閱】**承接前回的感想,看到最後一回,雖然作畫與時間也不太夠,但要表現的都算是表現到了吧。

基本上故事與原作一樣,可惜就是時間不夠,明明尋問鸚鵡那幕是非常震撼的嘛(啥),結果在動畫裏超趕火車的帶過了……可惜。

可是最新的第十三回原創回,提到成步堂一行人的過去,這篇倒是寫的不錯啊。不只把過去的伙食費事情寫出來,還把狩魔帶走御劍後二人的不同反應寫出來了。

可是現在一想,狩魔要帶走御劍的原因是什麼呢?以狩魔檢事的個性來看,怎看也不像同情吧。殺掉其父還不夠,還要令其子捨棄其父的辯護論嗎……?

平行世界的導彈小狗(源自巧舟作品GHOST TRICK)超可愛的……

JOJO的奇妙冒險

**【原作未閱】**JOJO嘛,由於有點期待,決心把一季儲全再看了。仗助要等我啊!(淚)

超時空要塞 DELTA

這套一直看到第12話,雖然故事沒什麼特色,也沒什麼特別令人想追看的地方。要說特別的應該就是歌曲吧,滿好聽就是了。

正當我把注意力都放在三角關係中之際,我發現了梅薩與要這對清泉配對……當我聽見梅薩的手環裏放著要作為主唱的AXIA時,我感動了。

心想這對定沒錯的我,錯了,徹底的錯了。有誰會知道下回就立即把梅薩君送便當了!?在我心裏AXIA立即變成了鎮魂歌……為何要這麼對待二人啊啊啊啊!

餘下要留意的是風之國的行動與風之國本土的黑洞。這套的男女主角不知為何不像很重要,或許是敵人太強,戰女神也很強,但主角的疾風太弱的關係吧……

然後看到第十二話,我發現在這套作品裏,歌根本就是外掛。根本就是雙方在鬥開外掛,只要哪一方開不到外掛就會敗啊(笑)。像是疾風,開不到外掛時弱的不得了,一開外掛就可以讀風了XD。

在下坂本有何貴幹

**【原作未閱畢】**坂本果然太炫了!(啥)

好了,承初回的感想,也是這一句,坂本太炫了!為何可以一邊跑步一邊達爾文進化論!?為何可以把窗簾變乳袋?重點是,為何沒人吐嘈啊啊啊啊!(笑)

RE:ZERO 從異世界開始生活

**【原作未閱】**一反之前的感想,自從昂進了大宅後的劇情流暢不少,也很令人在意。比起女主角的艾米利亞,重點反而放了在雙子女僕與碧蒂身上吧。

老實說碧蒂的戲份不多,但碧蒂為了遵守契約而不惜追著昂走,還企圖與女僕戰鬥,只為了守承諾,這真是對碧蒂加分了。

主角的昂依舊的沒什麼用,但無力的他為了改變週遭的悲劇而一度放棄自己,後來被艾米利亞拯救,並再次向目標邁進那集真是一絕。

*這套到底有多少話?*看到第十二話還要提到王選,好像還有好幾集才會完結的樣子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