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1 感想

2021-03-18 · 4 分鐘

B THE BEGINNING 彼之初 Succession,過了三年,終於看到第二期啦!不知為何這季只有六話,太可惜了。可是,既然只有六話,那就逐集寫感想吧!

一開始就見到出席婚禮的議員雖被RIS保護,但仍遇襲,襲擊的人竟是黑羽!?

日常消失的足音

之後出現了慣例的OP畫面,但今回跟第一季不同,沒了右下的IIII?上季的Killer B記號指的是黑羽與優奈,還有碑文的故事,今回只有13,即是今回第二季是黑羽的故事呢。

之後回想三天前發生的事,**一來就見到黑羽送優奈上學,對對,我就是想看這些啊!**看優奈一邊走一邊跟黑羽聊天,在學校門口笑著跟黑羽道別,還和同學有說有笑,黑羽也一臉平穩,這才是他們想捉住的日常啊。

當然,也是我想看到的日常。天啊,這裏的優奈太可愛了,黑羽也很讚。優奈這回首一望,跟黑羽的表情,你們快去結婚啦!

可惜,故事不會原諒他們,因為黑羽是主角啊!再過不久,黑羽就遇見霧雨,並說他們為了他們可以和國裏和人類共存而戰鬥,並要求黑羽加入。

這幕霧雨跟黑羽在雨中散步這幕的背景很讚啊。

黑羽給的回答也很正常,說自己的戰鬥已完結,不會加入霧雨,並說可以拿回他的手。

這也很正常呢,黑羽想要的只是平穩的生活,上回的戰鬥也只是想找回優奈才不停裝成Killer B,實際上他可沒什麼殺人嗜好。

再說,**上回跟皆月打到你死我活,還不夠辛苦嗎?**要是我也不會贊成。

霧雨一臉可惜,老實說,霧雨根本知道黑羽不會加入吧,他特地來找黑羽只是想告訴黑羽,他們全部還活著而已吧?

陰謀和拐帶

陰謀

畫面一轉,奇斯正在調查雷奇的事件,並發現背後有人操縱。一回首就見到霧雨站在後面……

看來上季發生的一切也只是霧雨的計劃,正因奇斯和黑羽有利用價值,可以代他們處理掉吉爾伯特這瘋子,他們也只是被玩弄於股掌之中的棋子。

這裏奇斯跟他提到碑文的預言︰ 「弒神者會成為惡魔,殺惡魔者會成為王」

到底被碑文翻弄的是霧雨等人嗎?還是奇斯呢?

碑文的真偽,在上季也已經失效了吧,碑文上說黑羽之王會在終末之地戰鬥並死亡,但上季黑羽並沒死掉,優奈也沒事,終究碑文也是碑文,與他們的命運並不相連啊。

他們想要碑文成真的理由只有「黑羽之王」,與「成為王」這段吧。

他們想要的是王,是一個有碑文保祐的王,而這王會成為守護一族的力量。

他們所謂的「與人類共存的社會」,**說的好聽是共存,說的難聽只是想站於人類之上,成為王吧?**畢竟他們擁有的力量,尤其是黑羽之王擁有的力量,根本就像神一樣啊。

拐帶

重點果然是莉莉拐帶了可愛的優奈啊啊啊!這裏黑羽一看到莉莉,還有後面謎之包包……

下一秒,優奈!!!

天啊,這二人也太可愛了!

下回

黑羽遇到朝霧的突襲,並指不協助他們的話就會對奇斯不利,再不服從的話,優奈、莉莉,所有知道黑羽的人也會逐個殺掉……

到底黑羽會怎辦!?

——什麼?第一回就寫了這麼長?我會努力再寫之後的回數……

延伸閱讀

第二季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2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3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4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5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6 感想

第一季

B THE BEGINNING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重溫感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