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5 感想

2021-03-18 · 3 分鐘

B THE BEGINNING 彼之初 Succession 第五話,奇斯嘗試逃出生天,同時,黑羽在第一座塔見到朝霧,莉莉到塔的途中卻被阻截!?

黑羽VS朝霧

黑羽VS朝霧,其實重點也只是打鬥場面而已……不過最有趣的是,霧雨告訴朝霧,黑羽一定會選不中,這下子是官方認定了黑羽的霉運嗎……?

上回說朝霧已完美地複製了黑羽的能力,但黑羽好像在不知不覺之間就超越了他他。明明朝霧才是第二代,照理是比第一代的黑羽他們更優秀。

只可以說一句,因為黑羽是主角啊……

不過第一季也是,無論如何,像是最後一集打到瀕死也沒死掉,除了主角威能外,黑羽作為王應該也有其他力量。黑羽是王的話,朝霧只是小卒,怎看也沒可能勝利啊。

優奈、伊邪那美 VS 加贊

這對組合VS加贊,女主角(?)組合怎可能會輸!

可是,一真正打起來,加贊雖駁不了優奈的話,但打鬥技巧上,即使伊邪那美加上優奈也給予不了他致命傷,該說是加贊強勁,還是優奈他們不擅長對付這類敵人?

雖說如此,伊邪那美和優奈的戰鬥只有這場,加贊的出場時間更只有短短的幾分鐘,根本分不清哪才比較強。老實說,我還是有點想知道,要是三方認真起來誰會輸……

在這場最初是黃昏,開始打時日落,之後變了夜晚再轉回黑羽那幕也接著日落超讚!

莉莉和國王

莉莉和國王一方就是莉莉的飆車大作戰,誰知被警察捉到事敗。這裏國王一臉豁達的樣子,原來就是下回的伏線。

看到這裏就想,霧雨還真是神通廣大,這麼快就可以趕到去找國王,還要把警察、RIS全控制在手內。說實話,這人可以算是得到了半個天下了吧?警察什麼的,只要拋出王家的名義就可隨心所欲啊。

途中莉莉跟波利斯一起在想起霧雨的名字那幕很可愛……

延伸閱讀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1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2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3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4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6 感想

第一季

B THE BEGINNING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重溫感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