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極迷離

黑與白,天與地,迷失於兩極之間。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2 感想

2021-03-18 · 4 分鐘

B THE BEGINNING 彼之初 Succession 第二話,失蹤的奇斯,失蹤的議員,被要脅的黑羽,到底他們的未來何去何從!?

搖曳的王權

劇中的王國是由王統治,可是看來這裏的管理也到了衰退期。在第二回看到,國王坐著車經過人民的長列。看似全民也在笑著歡迎國王,可是仔細一看,笑容之中不少人一邊在笑,一邊拿著「追究國王責任」、「停止人體實驗」等等的反對標語

**令人不禁想到在這國家對反對國王是否大罪?**大家只是敢笑著拿起抗議牌,雖有罵聲,但整體看起來非常有規則。

國王也提到,本來衰退的國力,就是因為雷奇這勢力,還有兵器的權利、開發等等才得以存活。對國王而言,雷奇才是他的王牌。可是,革新派的王子,卻想要停止雷奇的開發並開始第二世代的研究。(※後來的集數會提到,朝霧就是所謂的第二世代)

王子想要革新,國王卻想要保護古代的王權,一直以來以雷奇取得的各種利益而不願放手。算是非常常見的對立圖,只要國王仍在王位一天,王子就無法登基,改變國王的做法。正如國王所言,「這是我的國家」。

看國王如斯頑固,也不像是會聽從王子的說話。

黑羽的襲擊

好了,上回黑羽被要脅,於是被迫加入他們的計劃,捉走了議員,卻在最後關頭下不了手殺害議員。

看到黑羽在鏡前自問該怎麼辦,還真的覺得,為何還要再虐黑羽啊啊啊!上季的戰鬥還算是自願為了保護重要的人的戰鬥,今回倒是百分百被迫,還要沾上鮮血,黑羽的人生太苦了

明明搶回了優奈,卻令她成為了人質,至少因為自己而令優奈有生命危險,黑羽的心也不好過吧。

沒想到下一秒所謂的「同伴」們就殺掉了議員,並偽裝成Killer B的犯行……!你們也太快了啊啊啊啊啊!

黑羽的反抗

黑羽望著奇斯被禁錮的相和優奈的相,很明顯地二人也在霧雨的監視之中,只要黑羽有任何反抗行為就會傷害到他們。

後面那幕黑羽入侵教會,然後逐一打倒保鏢那幕,原來也同時在尋找奇斯的行蹤啊,原來如此。

後來黑羽與朝霧的對峙,畫面上真的不錯看。可是剛看完第一季,也很明顯感受到**第二季好像沒第一季這麼精細,是預算沒第一期這麼豪爽嗎?**而且,也只有六集,難道途中腰斬了之類?

最精湛的是,知道了王子想要殺害自己的國王,靜靜地望著王子拿著刀那幕。那幕國王的無言和表情,真的很有緊張感

今話的奇斯

順帶一提,今話的奇斯,一臉快要死掉的樣子。

也是啦,在塔裏什麼也沒有,光是思考也會用體力,結果就是呆在塔裏什麼也做不到……**本以為今回也會有少許奇斯的戲份,這下子不就像被困塔上的公主嘛!**你快動啊!(笑)

延伸閱讀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1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3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4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5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二季 #06 感想

第一季

B THE BEGINNING 感想

B THE BEGINNING 重溫感想